雀巢 Nestle 新推無添加食糖朱古力 健康及高檔之選

| Kay | 17-07-2019 17:31 | |
雀巢 Nestle 新推無添加食糖朱古力 健康及高檔之選

不少追求健康的朋友為了不想攝取高糖而變胖,總會選擇跟朱古力保持距離。不過,朱古力的不健康形象,是否真的揮之不去呢?最近雀巢 Nestle 就以「無添加食糖」朱古力 Cacao Fruit Chocolate,否定朱古力形象不健康之說。當中預計在今年秋季,率先於日本推出。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平常的朱古力為了更易入口,通常會多加食糖,減卻可可豆本身的苦澀感覺,但雀巢 Nestle 最新「無添加食糖」朱古力 Cacao Fruit Chocolate,特別在即使不添加食糖,都可保持朱古力甜度,方法是採用專利技術,將覆蓋於可可豆的白色果漿,轉化成天然及含糖的粉末,加到朱古力中。這項專利技術的出現,更讓雀巢 Nestle 成為全球首個以可可果漿作為甜味劑的朱古力品牌。

雀巢 Nestle 甜食主管 Alexander von Maillot 表示,由於食糖本身為廉價食材,倘若利用以上新技術製作無添加食糖朱古力 Cacao Fruit Chocolate,反讓朱古力製作及成品變得更高檔次外,也比市面上的朱古力更健康,預計於今年秋季先在日本推出。其實觀望全球肥胖和糖尿病發病率上升的情況下,不少飲食同業都需面對「怎樣才可製作更健康食物」的問題,雀巢 Nestle 作為行業龍頭也不例外。因此,新技術同時也可用來製作朱古力、牛奶或白朱古力等製品外,品牌預計明年會在其他國家推出以這種技術製作的食品,讓更多的人可以吃得健康。

雀巢 Nestle 新推無添加食糖朱古力 健康及高檔之選
瑞士朱古力製造商雀巢 Nestle 新推「無添加食糖」朱古力 Cacao Fruit Chocolate,否定朱古力形象不健康之說。當中預計在今年秋季,率先於日本推出。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CNBC, Nestl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