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方案加入 AI人工智能

| Patrick | 17-07-2019 13:04 | |
文管方案加入 AI人工智能

【e-zone 專訊】文件管理方案商轉型多年,富士施樂近年積極推出數碼轉型方案,更引入軟件合作夥伴,配合本地中小企要求,該公司日前宣布跟 ParaDM 合作,將方案結合到其辦公室自動化流程之中。

富士施樂(香港)市場部總監梁偉雄提到,該公司近年的數碼轉型方案市場效果不俗,加入人工智能(AI)是新一批方案的賣點,切合數碼轉型需求,增加數據分析能力。梁偉雄認為,當前客戶需求並不單純在應用方案,更需顧問服務配合要求,所以服務團隊亦很重要。

【精選文章】中小企省成本 辦公室機械人方案

文管方案加入 AI人工智能
富士施樂(香港)市場部總監梁偉雄。

回說 ParaDM 的合作,富士施樂與 ParaDM 會推出融入機械人流程自動化(RPA)技術的「SmartShare Enterprise」企業文件管理平台(EDMS),是辦公室自動化內容管理平台由收集、編集、儲存、分享以至協作的生命周期管理,亦可滿足數據保安法規標準。

文管方案加入 AI人工智能
ParaDM 方案將可結合富士施樂的多功能設備。

「SmartShare Enterprise」會結合富士施樂的多功能影印機(MFP)先作文件掃描,再為企業提供功能全面的文件追蹤功能,可提醒用戶定時提交相關資料,軟件亦可提供自動檔案上載、命名與分檔功能。「SmartShare Enterprise」亦會整合至 Exchange 、 Outlook 與 Office365 等常見辦公室應用當中,可應付金融服務及教育等行業需求。

【精選文章】AI人工智能助企業自動化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