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模型開箱學英文?網民:好想砌高達

| Siu Yeung | 17-07-2019 12:35 | |
睇模型開箱學英文?網民:好想砌高達

YouTuber 都會想盡辦法增加粉絲人數及點擊率,雖然《機動戰士》Gundam 高達迷不少,但要突圍而出也不容易。外國一位名為 Gunpla meli 的女高達迷,不時分享模型開箱片,近幾個月開始有意無意以性感作招徠,成功吸引到不少人注意,有網民笑言「睇足 12 分鐘,都未望到高達。」

睇模型開箱學英文?網民:好想砌高達
要專心看高達也不容易。

【模型玩具】

睇模型開箱學英文?網民:好想砌高達
Gunpla meli 早期通常都是穿 T 恤,而且沒戴眼鏡。

雖說「男人愛高達,女人唔明白」,其實世界上一樣有女高達迷。Gunpla meli 這個 YouTube 頻道在 2016 年開設,最初上鏡時,雖算漂亮可人,但衣著也是一般 T 恤,不算太特別。直至最近幾個月,也是繼續介紹高達模型,但似乎有意改變形象,除了戴上眼鏡變成「眼鏡娘」外,衣著亦相當性感,幾乎都是低胸、吊帶背心,而她背後更有一個很大的高達陳列櫃,收藏不比男高達迷少,而她的頻道現時已有 6 萬多粉絲。另外她還有 instagram,不過有意結識的朋友留意,據聞她已有一名黑人男朋友。

睇模型開箱學英文?網民:好想砌高達
好大,個模型櫃。

香港高達迷看到後,更轉發到 Facebook 群組,表示「我是睇高達,學英文 listening」,不過大家似乎都意識到醉翁之意不在酒,紛紛留言:「未睇已經想砌」、「好強嘅雙 GN 引擎」、「D 女好古惑架」、「我人好簡單,見到高達就畀 like」、「好想砌…高達」、「睇完條片都無留意講緊邊部高達」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Gunpla meli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