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店抽水 9 蚊賣萬能電視遙控 網民:大家千祈唔好幫茶餐廳轉台

| Siu Yeung | 16-07-2019 22:08 | |
深水埗店抽水 9 蚊賣萬能電視遙控  網民:大家千祈唔好幫茶餐廳轉台

隨着反對逃犯修訂,民間引發出一連串行動,有部份網民認為 TVB 無綫新聞報道偏頗,發起用百搭遙控的轉台行動。今日深水埗電子特賣城似乎有意抽水呼應,在 Facebook 專頁出帖,出售「神奇 1200 合 1 無敵萬能電視遙控」,有網民更特意留言:「大家千祈唔好幫茶餐廳轉台」。

【網絡熱話】

在網絡上,不少網民都認為無綫新聞報道偏頗,但偏偏不少茶酒樓、茶餐廳、公營機構都長播無綫的 83 台或 81 台,於是在網上呼籲大家買百搭遙控 ,或使用手機遙控 APP,「幫手」轉為 31 港台電視或 99 台 ViuTV,減少長輩被「洗腦」。

今日深水埗電子特賣城發帖,指有「神奇 1200 合 1 無敵萬能電視遙控」出售,售價僅 9 元,還特意提醒「不要去茶餐廳轉人地台,但可返去幫屋企人轉台」。至於該遙控操作應該不太複雜,先緊按遙控上的 +,直至電視畫面出現訊號放手便能成功。

至於網民方面亦紛紛留言:「有冇啲一經轉台就永不能轉台嘅遙控器?」、「我期待嘅畫面終於都出現啦」、「記住廣告先好轉,無咁明顯」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深水埗電子特賣城lihk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