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進軍電視機領域 首款「智慧屏」預計下月發布

| Siu Yeung | 16-07-2019 18:18 | |
華為進軍電視機領域  首款「智慧屏」預計下月發布

早前華為(Huawei)創辦人任正非接受傳媒訪問,稱自己壓制住公司,不製造 8K 電視機,以免日本、南韓的電視機盈利受損。不過,華為旗下品牌榮耀(Honor)於昨日(15 日)宣布,將推出首款「智慧屏」產品,預計將在 8 月上旬發布,意味華為正式進軍電視機巿場。

【數碼】

據內地媒體報道,昨日榮耀在北京召開新品類發布會。榮耀總裁趙明宣布即將推出的「智慧屏」,指新產品有別於傳統的電視機,「智慧屏不是電視,而是電視的未來。榮耀智慧屏的定位是成為家庭的新中心,把家人拉回客廳。它既是影音娛樂中心,家庭成員的信息共享中心、智能設備管理中心、多設備交互中心」。他又稱,公司並非要跟電視同業搶飯吃,而是希望與同業攜手將大螢幕視屏行業帶領到一個新的高度。

目前榮耀仍未透露「智慧屏」的具體資料,例如尺寸、供應商、價格等,僅表示「智慧屏」售價將不會太離譜,銷量亦沒有硬性指標。

【科技】

【流動】

Source:鳳凰網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