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總裁證 MCU 有多重宇宙!鐵甲奇俠.黑寡婦翻生在望?

| 柔之拔 | 14-07-2019 17:10 | |
Marvel 總裁證 MCU 有多重宇宙!鐵甲奇俠.黑寡婦翻生在望?

Marvel 電影迷看罷《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可能都有個疑問,在 MCU 漫威電影宇宙裡,平行時空多重宇宙究竟是否存在?Marvel 總裁 Kevin Feige 最近接受外媒訪問,親證 MCU 多重宇宙確實存在,相信令不少 Marvel 電影迷相當興奮!

在 MCU 第 3 階段的最後一套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裡,大奸角神秘客在電影裡向 Peter Parker 提到多重宇宙,但原來一切只是神秘客捏造出來的謊言。Marvel 總裁 Kevin Feige 早前接受外媒訪問,就著神秘客的謊言一事,問到是否代表 MCU 沒有多重宇宙。Kevin Feige 這樣回應:

「it just means he was full of shit. I mean, in Doctor Strange, we hear the Ancient One talk about the multiverse, so we’ve already established it as a thing.」

他指出,神秘客捏造謊言只表示神秘客是隻他媽的混蛋,又指在電影《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裡,古一大師 Ancient One 已提及多重宇宙,因此 Marvel 早已建立了多重宇宙。

在電影《奇異博士》裡,古一大師 Ancient One 提到:「我們收集能量,能夠從多元宇宙的其他空間取得。念出咒語、鑄造出盾牌和利器,從而施展法術。」

多重宇宙被證實在 MCU 真正存在,對於 MCU 第 4 階段的開發,相信來得更得心應手,尤其是要把神奇四俠與變種特攻加入到 MCU 裡去。此外,最開心的莫過於超級英雄粉絲們,那些已故的超級英雄如鐵甲奇俠和黑寡婦,也許會在 MCU 多重宇宙再與大家見面喔!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gamesradarfandango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