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加持 個人電腦出貨升

| Brian | 12-07-2019 15:20 | |
Windows10 加持 個人電腦出貨升

【e-zone 專訊】全球主要的兩間市場調查機構,不約而同指出全球第 2 季個人電腦(PC)出貨量,終自去年以來重拾升軌,其中 Gartner 稱該季總出貨量為 6,300 萬部,而 IDC 則統計到 6,490 萬部,兩間公司分別稱增長率為 1.5% 與 4.7%。數字上升的兩個主因是,全球企業希望把作業系統升級到《Windows10》,以及中央處理器(CPU)的產量短缺終見紓緩。

【相關報道】首季度平板電腦出貨量創新低 iPad亦難逃惡運

兩者市調機構對於個人電腦出貨量統計有差異,原因在於 Gartner 不計算 Chromebook 的銷售,IDC 統計則不包括高階平板機。在品牌排名方面,聯想在今次以 25% 市場佔有率成為出貨冠軍,其餘依次序是惠普(HP)、戴爾(Dell)與蘋果(Apple)。

【精選文章】工信部:中國5G牌照將發放 全球5G手機今年出貨372萬部

Source:ezone.hk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