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未開賽補給物資已被大媽瘋搶!工作人員嬲爆:看看他們的素質

| shiuhk | 11-07-2019 15:07 | |
馬拉松未開賽補給物資已被大媽瘋搶!工作人員嬲爆:看看他們的素質

内地大媽的破壞力,相信大家都見識過。近日内地哈爾濱舉辦了一場馬拉松比賽,沿途的補給站當然會準備好補給物資。怎想到還未開賽,一群徒步而來的大媽、大叔竟然以爲是免費派水,即刻一湧而上動手搶。工作人員阻止不了,只好將情景拍下來放到網上公審。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内媒報道,哈爾濱於 7 月 7 日舉辦「哈爾濱城市樂跑賽」。由於補給站是開放式的,一群徒步到附近的大媽、大叔竟然以爲補給站是「派水站」,馬拉松尚未開賽就已經將補給物資搶光。現場的工作人員雖然極力阻止,但最後失敗。所以,工作人員將眼前的情景拍下來,怒說:「看看這些阿姨們的素質。」

内地網民都不禁留言,說:「很丟臉」、「沒文化真的好可怕」、「慘的是那些跑馬拉松的選手」、「缺了補給,很多人應該跑不下去」有網民更嘲笑:「還好路邊的房子明碼標價」而香港網民就留言說:「如果想毀滅一個國家,只要派中國大媽瞬間毀滅」、「面係人地俾,架係自己掉」、「大媽所到地方寸草不生」、「符合國情啦,大媽係地球最可怕既生物」、「不意外」、「意料之內」、「有咩出奇吖」、「因為人地既『素質』同我地既『質素』係唔同定義囉」遇上這樣的事,大會跟工作人員都很無奈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鳳凰網視頻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