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 Iron Man 求助詐騙訊息!被困靈魂寶石要交空間開關費?

| shiuhk | 10-07-2019 12:55 | |
網傳 Iron Man 求助詐騙訊息!被困靈魂寶石要交空間開關費?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已經在落畫後再重新上映,相信大家都知道 Iron Man 最終為了阻止 Thanos 而戴上無限手套,彈指後身體承受不了而犧牲。沒想到,近日網上竟然出現了 Iron Man 的「求助訊息」,說他被困在靈魂寶石中,需要交 5000 元空間開關費才能出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有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on9 仔女同盟會」出帖,表示在 Whatsapp 收到一條訊息。對方表示自己是「鋼鐵人」而且沒有死。不過,他被困在靈魂寶石裏面,需要 5000 元來交空間開關費。「鋼鐵人」還提供了支付寶帳號,承諾會將「史塔克工業(Stark Industry)」交給幫助他的人,並會為他製作最新戰甲「Mark 999 Ex」道謝。網民幽默大喊:「原來 Ironman 未死!!!Ironman 需要我幫忙!!!」

網傳 Iron Man 求助詐騙訊息!被困靈魂寶石要交空間開關費?
「鋼鐵人」宣稱自己被困在靈魂寶石,需要 5000 元來交空間開關費。

不少網民都瘋狂嘲笑,說:「 I love you 3000,你收貴咗」、「iron man 有難 5000 唔夠 all in 啦_」、「仲唔快啲過數」、「黑寡婦 pls help!」、「我唔要套新戰甲,我要佢反送中」、「妳有無同佢講妳係『滅霸』$4800,乜都攪掂」、「你好,我是彼得帕克,史達克先生已經死了還把公司繼承了給我了,你別再說瞎話了」、「oh my god 原來 iron man 識中文」、「叫佢搵神盾局香港局負責人宣萱」、「iron man 識用支付寶啦」、「難怪尋晚隊長打給我,叫我準備接新 job」、「幫我復活左 Black Widow 我即刻過錢俾你」、「我想幫美國隊長多啲,有冇得俾錢幫佢變返後生」、「喂!兄弟!係我hulk。你上次借我用果件反 Hulk 裝甲搞到我真係反咗甲。不如你先過咗啲醫藥費比我先,然後我放入錢比你啦!」、「我一早入咗錢啦佢同我講套甲聽日順豐寄畀我」連電影角色都要扮,現在做騙徒真的不容易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on9 仔女同盟會(on9 限定)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