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初創合作 革新服務應用

| Patrick | 10-07-2019 11:46 | |
國泰初創合作 革新服務應用

【e-zone 專訊】每年的 RISE Conference 是初創企業(Startup)展示實力及接觸投資者的機會,亦是巨頭展示創意的機會,今年參與廠商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便贊助 8 家本地初創參與會議,但該公司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便指,國泰會跟初創合作,但暫不考慮投資或收購。

【精選文章】貿易戰令中港初創投資不明朗

盧家培(大圖)坦言國泰經歷過資訊保安事故,國泰有不同部門,亦有新舊系統,3 年前考慮到有新的工作方式,他形容革新是痛苦的學習過程,談到面對客戶, 盧家培強調要對用戶友善,除了介面,亦要明白企業內部舊有系統,明白到有何附加價值可為客戶提供。

【精選文章】Uber:成為Amazon般的平台

國泰在今年的 RISE 會議上便展示了多項應用服務,包括聊天機械人程式(Chatbot)、突發事件時的重新定位系統及在航班商務客位上利用的平板電腦系統,當中聯天機械人還在發展階段,要有客服員一起管理,當系統學習後就能應付更多客戶提問。

至於初創合作,盧家培表示,除了 Hackathon 外,亦會跟科技園、數碼港等機構合作。他又稱,國泰會加強跟初創合作,例如今次展示的聊天機械人,便是去年在 RISE 上認識到的初創合作而開發出來。

【精選文章】港產FinTech初創OneDegree 完成逾2億元A輪融資

Source:ezone.hk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