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手持飲料跌倒 被不鏽鋼飲管插左眼穿入大腦死亡

| Hin | 09-07-2019 19:21 | |
老婦手持飲料跌倒  被不鏽鋼飲管插左眼穿入大腦死亡

環保「走塑」風潮下,不少人已自備不鏽鋼飲管,但想不到不鏽鋼飲管竟成為殺人兇器,大家使用時要多加留意!英國一名 60 歲婦人,使用不鏽鋼飲管飲用飲品時,不慎跌倒,結果意外地被不鏽鋼飲管插穿左眼,送院搶救後已奄奄一息,翌日宣告死亡。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據報道指 60 歲的 Elena Struthers-Gardner 為退休練馬師,於去年 11 月在家中以不鏽鋼飲管飲用飲品時,不慎跌倒而被飲管插穿左眼,再直插大腦之中。當時其伴侶見狀即報警叫救護車,惟她當時已奄奄一息。她被送至醫院搶救時,因飲管插穿其腦幹中控制呼吸區域,傷勢造成嚴重的創傷性腦損傷,最終在翌日宣告不治。而助理死因裁判官 Brendan Allen 指出,使用使用金屬飲管時要「非常小心」,亦要避免飲管牢牢固定。

老婦手持飲料跌倒  被不鏽鋼飲管插左眼穿入大腦死亡
死者 Elena Struthers-Gardner 被不鏽鋼飲管插穿左眼死亡。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telegraph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