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令中港初創投資不明朗

| Patrick | 09-07-2019 16:07 | |
貿易戰令中港初創投資不明朗

【e-zone 專訊】中美貿易戰下,經濟環境亦影響初創投資,Web Summit 及 RISE 共同創辦人及執行長 Paddy Cosgrave(大圖)表示,接觸過中國投資者,認為區內初創投資未來存在不確定性,初創可試面向環球市場。

【精選文章】台灣手套式VR操控 加強科技創意實踐

一連 4 天的初創活動 RISE Conference 今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Paddy Cosgrave 在會上向傳媒提到,初創投資環境在貿易氣氛下存在變數, Paddy Cosgrave 表示,早前接觸過中國及日本的投資者,當中中國投資者部份認為會暫緩投資項目,所以他認為區內初創投資存在不確定性,惟 Paddy Cosgrave 認為,初創者可以將視野拓濶。

Paddy Cosgrave 表示,接觸的投資者當中,在過去兩個季度中,部分對前境持觀望態度,令前景變得不明朗。被問到中美貿易戰下,廠商華為未能進入美國市場的看法時 Paddy Cosgrave 坦言自己並非合適評論的專家,但觀乎上世紀 90 年代,日本面對美國貿易戰下,汽車業成功開拓歐洲市場,而現時華為的產品亦被英國服務供應商接納,言下之意,是環球市場仍可有發展空間。談到技術方面, Paddy Cosgrave 認為,區塊鏈(Blockchain)、人工智能(AI)及機械人仍然是焦點所在。

【精選文章】金融科技 Startup藉雲端起飛

Source:ezone.hk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