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 Andy | 09-07-2019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候選品牌:最佳企業電訊服務供應商

HKT ICT 方案
助中小企數碼轉型

作為香港首屈一指的電訊供應商,HKT 除了致力提供最優質服務,亦明白「創新」對服務和產品發展是非常重要。同時,為中小企開發更多創新及實用性高的 ICT 方案,協助他們踏上數碼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之路,增加工作效率。

在迎接 5G 時代來臨,近年新興科技湧現,如雲端技術、大數據分析、物聯網、機械人方案甚至人工智能技術已日臻成熟,漸漸融入於各行各業的應用中。香港電訊﹙HKT﹚,以「面向未來,突破轉變」為宗旨,提供廣泛的服務以滿足全港市民及企業的需要,推動香港成為智慧城市。

利用科技  收集數據
面對市場不斷轉變,客戶對於科技的需求亦有所轉變。不少中小企亦開始嘗試運用科技去改善營運及銷售。HKT 最新推出的雲端監測方案﹙HKT IRIS﹚,加設實用數據分析功能,例如:人流數據分析,熱能探測等,令零售商戶掌握更多數據去改善業務運作及銷售策略。另外,面部識別影像分析除了可作保安確認,同時也能識別尊貴客戶身分,加強客戶服務,提升體驗。

發揮物聯網人工智能優勢
HKT 在物聯網﹙IoT﹚、人工智能﹙AI﹚等方面繼續推出適合中小企的方案,令中小企以低成本享用科技帶來的好處。例如透過物聯網管理系統,用戶可即時監控室內溫/濕度、偵測物件移動、預警水浸等,當異常情況發生時自動通知管理人員,為用戶提供現代化遠端安全監控,高科技並再是大企業專美。

 

Info by HK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