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 Andy | 09-07-2019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候選品牌:最佳中小企雲端方案

HKT 雲端方案
簡化流程  加快數碼轉型

雲端技術在市場已被廣泛應用,不少大企業已在不同範疇雲端方案,HKT 本著照顧每個客戶所需,多年前已積極將雲端技術推至中小企使用,讓他們也能以月費形式及低成本去享用俱靈活性的雲端方案。

HKT Cloud Office 推出至今,深受各行各業客戶愛戴。HKT 明白快速網絡系統和雲端科技對拓展生意相輔相成,所以在應用方案上不斷研發,貼近不同業務所需,並專注香港四大行業,包括零售業、餐飲業、貿易及製造業及專業服務。由文件管理、餐廳訂座管理、手機 Apps 會員制推廣方案等 ,一應俱全為客戶提升工作效率。

雲端方案簡化流程
引進雲端服務無須付出大量 IT 資源,又能做到低成本高效能,正正符合中小企所需。HKT 提供一系列價格相宜、月費模式、簡單易用及一站式服務的方案,當中包括會計和人事管理等方案。中小企現可透過行業雲端方案,輕鬆處理日常。

雲端技術加快數碼轉型
以無紙化辦公室為例,是實現數碼辦公室的第一步。HKT 與各大著名打印機品牌合作推出的Scan-to-Cloud 掃描至雲端服務,並可附加 Cloud Document Management Solution﹙DMS﹚雲端文件管理方案,用家可隨時隨地查閱辦公文件。另外,雲端儲存平台需密碼登入,並可設定使用權限,大大減低資料外洩機會,符合律師事務所或會計師等專業界別需要。

 

Info by HK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