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 Andy | 09-07-2019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候選品牌:最佳商業寬頻方案

HKT 商業寬頻 5A 皇牌
堅守為中小企提供優質服務

香港電訊一直堅守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網絡穩定率高達 99.99%*,皆因我們的服務團隊遍佈港九新界,全天候 24x7 確保客戶擁有穩定網絡連線,避免無法估計的商業損失。

商業寬頻 5A 皇牌  安全保證
現今中小企營運著重靈活性,不論有線或無線上網或是雲端方案,速度固然重要,但網絡安全一直為香港電訊所重視,我們努力不懈開發新技術以保障客戶業務免受威脅。我們更率先將網絡安全及商業寬頻結合成「5A 皇牌商業寬頻保障」服務,配備多重網絡安全保護,由防禦、監察、堵截以至恢復,均提供穩健安全屏障,防止及阻截勒索軟件、惡意程式,甚至偽冒網站威脅,提升客戶安全可靠的網絡體驗。

極速光纖  工作得心應手
商業社會分秒必爭,步伐稍慢隨時招致重大損失。香港電訊擁有強大海外頻寬網絡,光纖覆蓋遠勝本地其他固網或無線服務供應商,由寬頻網絡至 Wi-Fi連線,時刻為客戶提供 1000M 極速光纖接駁,盡享暢通無阻的網絡體驗。讓工作得心應手。

 

* 備註:電訊盈科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2018

 

Info by HK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