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推出 5G 服務

| Patrick | 08-07-2019 15:05 | |
意大利推出 5G 服務

【e-zone 專訊】不論 5G 的實際效果如何,但各地網絡商已積極推出服務,意大利網絡商 TIM 日前宣布除了羅馬及都靈外,現時拿玻里亦已推出服務,更計劃於今年內拓展多 6 個城市, 5G 手機更即時於網上開售。

TIM 是意大利電訊旗下品牌,早前該公司已公布在兩個城市推出服務,而且除了商業客戶,亦會針對家庭用戶。TIM 在新聞稿中提到,該公司將於今年夏天後陸續將 5G 服務推展到意大利不同地區。而今年內,該公司計劃於米蘭、博洛尼亞、維羅納、佛羅倫斯、馬泰拉及巴里推出服務。

【精選文章】德國今年底推 5G 服務

不過,要做到全面覆蓋當然不是易事,所以在新聞稿中, TIM 亦提到城市覆蓋主要針對 30 個遊客點、 50 個工業區及 30 個大型商業項目,預計會提供每秒 2 Gbps 的速度。 TIM 亦公布,到 2021 年會覆蓋 120 個主要城市的 200 個遊客點、 245 個工業區及 200 個大型商業項目,連線速度會提升至 10Gbps ,預計會覆蓋到 22% 意大利人口。TIM 預期, 2021 年意大利主要城市會有 5G 可用,包括採用到超高速的 Fixed Wireless Access 服務。

【精選文章】【5G進程】通訊局新設地區性無線寬頻服務牌照

手機方面, TIM 公布了現時合作伙伴包括 Samsung 、小米及 Oppo ,在該公司網站亦已見到 Samsung S10 5G 手機,小米 Mix3 5G 已開售,稍後 Oppo Reno 5G 亦會推出,月費方面,暫時有每月 29.99 歐元 50GB 用量及 49.99 歐元 100GB 用量兩個選擇。至於商業客戶計劃, TIM 則提供每月 60 歐元 100GB 用量,包括歐洲及 16 個目的地的數據漫遊服務。

Source:ezone.hk

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5G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