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超市嗽口水吐回樽放貨架!超市嚴斥:會起訴

| shiuhk | 08-07-2019 12:59 | |
網紅超市嗽口水吐回樽放貨架!超市嚴斥:會起訴

繼美國有人為呃 Like 到超市舔雪糕後放回貨架上,近日又出現類似的呃 Like 行爲。美國一名網紅竟然到超市直接開漱口水漱口,之後吐回樽内並放回貨架。網民瘋狂斥責此行爲是犯罪,呼籲有關當局要透過法律起訴懲罰他!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美國跨性別網紅 Bameron Nicole Smith 日前到 Walmart 超市,說了一句:「這真是乏味的早晨。」就拿起貨架上的一樽藍色漱口水,直接打開並漱口,之後吐回樽中。之後他表示:「不錯,薄荷味清新。」然後趾高氣揚地離開鏡頭。影片的最後,就寫上:「不注重口腔衞生的女人知道怎樣做了吧。」

網紅超市嗽口水吐回樽放貨架!超市嚴斥:會起訴
網紅到超市直接拿漱口水漱口,之後吐回樽内放貨架。

影片出街後,網民群起斥責此行爲,又嘲說:「另一個該進監獄的人。」這時,Smith 還風趣回應說:「我看旁邊的囚室,看到那個舔雪糕的女孩。」其實除了 Smith 跟早前舔雪糕的女子,Smith 的 YouTuber 朋友 Larz 亦曾拍片,用手挖了一口超市的桶裝雪糕然後塞回雪櫃,更自豪地表示自己掀起了「打開產品不購買的潮流」。Walmart 超市就事件回應,表示會跟執法部門合作,用法律限度內最大程度提出起訴。而上月舔雪糕的女子亦因事件被通緝,一旦罪成最高可被判囚 20 年。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Daily Mail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