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美少女賣「用過的洗澡水」 兩天售罄稱會補貨

| Siu Yeung | 05-07-2019 19:50 | |
網紅美少女賣「用過的洗澡水」  兩天售罄稱會補貨

洗完澡的水有什麼用?大概沒多少人想過,原來可以拿來賣。英國網紅 Belle Delphine 在 Instagram 上人氣高企,不時貼出各種性感 cosplay 相片。早前她便忽發奇想,公開販售自己「用過的洗澡水」,而且兩天便售罄,不少粉絲要留言要求「補貨」。

【網絡熱話】

現年 20 歲的 Belle Delphine,在 IG 坐擁近 400 萬名粉絲。日前她便在 IG 公開賣自己「用過的洗澡水」,售價 30 美元(約 234 港元)一瓶,還提醒粉絲「只能做情感上的用途」,不可以飲用。兩天過後,她表示洗澡水全賣光,感謝粉絲支持,並表示:「沒想到這麼多人有興趣,想要的人再等等,洗澡水很快就會再上架!」

網紅美少女賣「用過的洗澡水」  兩天售罄稱會補貨

至於粉絲則紛紛則紛紛留言:「再給我來十罐」、「什麼時候才要補貨」、「真的不能喝嗎?」、「我買的水用完了,我需要更多的洗澡水」、「要怎樣才能大量訂購」、「我要買 10 加侖(約 37 公升)」,不過也有人作出批評:「老實說,這一代真的讓人難過」、「真的很噁,可以文明一點嗎」。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belle.delphinebelledelphinestore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