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今年底推 5G 服務

| Brian | 05-07-2019 15:41 | |
德國今年底推 5G 服務

【e-zone 專訊】在美國與南韓之外,再有另一發達國家宣布投入 5G 服務行列。德國電訊(Deutsche Telekom)在早前指出會選擇在國內 6 大城市首先開啟 5G 網絡,初期站點會覆蓋包括首都柏林、慕尼黑與波恩等大城市,暫時會設立 300 多個新 5G 天線。該公司預期新流動服務將在 2020 年年底擴展至 20 多個大城市,之後才會慢慢把伸延到人口密度較低的地區。

【精選文章】中聯通:5G 一出 用戶或破 2,800 萬

【相關報道】德國擬制定更嚴格招標安全要求 阻華為參與5G網絡建設

德國在 6 月完成的 5G 頻譜拍賣中,德國電訊以 21.7 億歐元(約港幣 190.49 億)投得共 130Mhz 的頻譜空間。德國是目前少數,未有完全排除中國華為的西方國家,但暫時未知德國電訊初期的 5G 商用服務,是否會包括華為的技術與設備。

【相關報道】5G改變世界 造就智能城市•車聯網?

【精選文章】德國汽車業投資600億歐元電動車和自動駕駛 對抗Tesla.Uber挑戰

Source:ezone.hk

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5G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