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生吞四腳蛇致器官潰爛!肚脹睪丸腫如西柚最終死亡

| shiuhk | 05-07-2019 14:54 | |
澳洲男生吞四腳蛇致器官潰爛!肚脹睪丸腫如西柚最終死亡

近年不少人爲了呃 Like 都會做一些出位行爲,但一時貪玩的後果可以很嚴重。早前有人生食章魚,結果被反吸差點毀容;亦有人生吞水蛭,結果患上嗜酸性腦膜炎導致自己終生癱瘓。而近年,澳洲一名男子就因爲生吞四腳蛇,最終導致體内器官潰爛並死亡,十分恐怖。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外媒報道,澳洲昆士蘭一名 35 歲的男子 David Dowell 去年年底玩大膽遊戲,生吞了一隻壁虎(四腳蛇),沒想到在短短 10 天内身體情況急轉直下。他不但會嘔出綠色膽汁、尿液變黑,連肚子亦腫脹如懷孕。恐怖的是,就連他的睾丸亦腫脹至西柚大小,更會流出奇怪液體,過程十分痛苦。經歷 11 天的折磨,David 最終在手術台上離世,遺下妻子跟 3 名女兒。

報道引述 David 妻子表示,David 最初被醫院診斷出染上沙門氏菌,其後睾丸腫脹醫生說這是正常的。但 David 死亡時體內器官基本上完全腐爛,十分恐怖。她只想得到答案,為丈夫伸張正義。報道亦引述當地醫生指出,David 有出現腹部阻塞和肝功能衰竭的證據,症狀比感染沙門氏菌更嚴重。有寄生蟲專家則認爲,David 或許感染了「曼氏裂頭絛蟲」。無論如何,生吞爬蟲類有機會令身體出現嚴重的狀況,甚至會因此而死亡,千萬不要嘗試。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nypos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