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短日數齊備 返內地4G儲值卡必選品牌話你知

| Andy | 09-07-2019 12:00 | |
長短日數齊備 返內地4G儲值卡必選品牌話你知

北上回鄉時,不少人為免斷網,都會買張廉價外遊卡傍身。要精明地買到外遊卡,可以到深水埗鴨寮街入手,因為選擇多之餘,不少卡還會以低於面值的價錢發售。琳琅滿目的外遊卡,如何買到平靚正的產品?當然要廉價、有無限數據,如果是使用內地中移動網絡就更加好。

「鴨聊佳」就是一個好選擇。擺明車馬是取儲值卡集中地「鴨寮街」的諧音,在一眾廉價內地外遊卡中名字較為特別又易記。「鴨聊佳」4G 中國內地數據卡,其中1日和3日的短期數據卡,更一直都是「鴨聊佳」儲值卡系列中的熱賣產品,特別適合短期到訪中國內地出境旅客,例如要在深圳遊玩一天的旅客的需要。「鴨聊佳」更推出的 365 日的 4G 中國內地數據卡,提供 20GB 本地數據 + 3GB 中國內地數據 + 2000 分鐘本地通話,又有針對本地使用的本地數據年卡,提供 30GB 本地數據 + 2000 分鐘本地通話,無論本地內地,短期又或是長期,都可以靠「鴨聊佳」一卡打盡,是不少用家的首選。

短線遊 1 日卡、3 日卡首選
以熱賣的 4G 中國內地 1日卡和 4G 中國內地 3日卡為例,面值分別是 $48、$58,但深水埗排檔價一般只是約 $35 和 $45 左右。數據用量分別是 1GB 和 2GB(其後限速至最高128Kbps),而且因為啟用翌日才開始起計,所以實際可以多用一日,又可以把數據共享至其他裝置,加上在內地直接採用中國移動網絡,接收能力更可靠穩定。毋須登記,即買即用,更加方便。

長短日數齊備 返內地4G儲值卡必選品牌話你知

長短日數齊備 返內地4G儲值卡必選品牌話你知

全新年卡 玩法多變
除了 1日卡和 3日卡,「鴨聊佳」也有推出 4G 中國內地 15 日數據卡和 4G 中國內地 30日數據卡,最近更推出了 4G 365日數據卡,分 4G 中國內地和 4G 本地兩個版本,但兩者其實均主力本地使用。4G中國內地365日數據卡包 20 GB 本地數據和 3GB 內地數據,而 4G 本地365日數據卡更足足有 30GB 本地數據可用。買一張看門口,爆數據當後備卡使用,回內地時用作漫遊,甚至給低用量用戶用足一年,點計都是抵玩無得輸。

長短日數齊備 返內地4G儲值卡必選品牌話你知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