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80 水貨搶先開售

| Morris | 04-07-2019 23:05 | |
Samsung Galaxy A80 水貨搶先開售

Samsung 早於今年 4 月份就發佈了全新中階機 Samsung Galaxy A80,用上獨有升降旋轉鏡頭模組,讓主鏡頭能同時用於自拍,效果相當討好,玩味十足,不過一直就未有公佈香港的推出日期,而近日手機終於正式在台灣開售,並有水貨到港,有興趣的用家可搶先體驗。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amsung Galaxy A80 近日正式在台灣發售,即日有水貨到港,售價 HKD$5,880,Samsung Galaxy A80 為 Samsung 首部採用升降旋轉鏡頭及全屏幕設計的智能手機,由 4,800 萬拍攝像素主鏡頭、800 萬拍攝像素超廣角鏡頭及 3D 景深鏡頭所組成的三鏡頭設計能提供人像、廣角等拍攝功能,當用戶需要進行自拍時,旋轉鏡頭模組便會自動彈出並 180 度旋轉,讓用戶可以同時以主鏡進行自拍,提升自拍照的質素。升降旋轉鏡頭令 Samsung Galaxy A80 的屏幕上沒有開孔,亦沒有異位切割,而是實實在在的佔據整個畫面,全屏視覺效果極為討好,6.7 吋 2,400 x 1,080 像素的 Super AMOLED 屏幕讓用戶有更廣闊的視野,同時亦用上了屏下發聲技術及屏下指紋技術,確保全屏效果。

Samsung Galaxy A80 水貨搶先開售
Samsung Galaxy A80 用上獨特升降式旋轉鏡頭。

Samsung Galaxy A80 水貨搶先開售
Samsung Galaxy A80 擁有出色的全屏效果。

另外,Samsung Galaxy A80 具備 S730 處理器配 128GB ROM 及 8GB RAM,效能上有一定水準,3,700mAh 電池但支援 25W 快速充電,續航力也有不俗表現,不過手機不支援 microSD 卡擴充較為可惜。

【資料】

型號:Samsung Galaxy A80
售價:HK$5,880(8GB RAM / 256GB ROM)
查詢:2374 0618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