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女享受魚療期間竟小便毒死魚!老闆索償近萬三港元

| shiuhk | 04-07-2019 14:45 | |
内地女享受魚療期間竟小便毒死魚!老闆索償近萬三港元

源自土耳其的魚療已經不是什麽新鮮事,一群「溫泉醫生魚」的魚仔被養在溫泉池中為客人做足浴,做完可緩解疲勞、治療病痛,不少人都會嘗試。中國一名女遊客亦在泰國旅遊時體驗,然而卻在享受魚療期間疑似失禁。池中魚仔即刻因爲尿酸中毒反肚死亡,女子最後被老闆索償 5 萬泰銖(約 HK $12,700)。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報道,中國一名 24 歲女子跟男友到泰國旅遊時享受魚療。他們把腳放到魚池中,很多魚仔都游過來「治療」讓她十分舒服,結果她一時間忍不住尿意就直接小便了。沒想到,靠近她的小魚即刻就反肚死亡,嚇到她馬上叫老闆來。老闆見女子附近的大部分魚都已死去,懷疑女子在池中小便,詢問之下女子直認。原來,這些醫生魚對尿酸十分敏感,最後老闆決定向女子索償 5 萬泰銖作賠償。

内地女享受魚療期間竟小便毒死魚!老闆索償近萬三港元
「溫泉醫生魚」對尿酸十分敏感,人類小便隨時讓牠們反肚死亡。

不少網民都說:「這女的一定是在游泳池尿慣了,怨不了別人」、「笑到失禁呀」、「佢哋成日喺香港都周街失禁啦」、「唔好罰錢,罰佢飲哂啲水就得」、「慣性隨地痾就慣性啦,賴咩啫」、「啲魚真慘」、「食開元素表係強嘅」、「定係驚起身去廁所會蝕左啲時間?」、「沒公德就沒公德,就賴到魚身上」、「尿都是毒」、「天下無奇不有!每次發現都是中國」、「唔好話你比左錢怕蝕左時間唔肯起身去廁所,嘥氣」、「好心著尿片啦」、「就算唔係毒死魚,就咁痾落池度都勁唔衛生啦」、「中國人真係好隨心所慾隨地解決」、「玩野咩,舒服到失禁」、「明明係冇公德心隨處痾」真相如何,就得當時人自己才知道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sohu
Photo:網上圖片(示意圖)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