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銀行服務 著重客戶體驗

| Patrick | 04-07-2019 14:13 | |
數碼銀行服務 著重客戶體驗

【e-zone 專訊】虛擬銀行牌照發出,財金業數碼轉型,奈何最傳統的行業要革新並不容易,要接觸新一代客戶,技術配合客戶經驗是利器。有調查就指,財金業管理人未來 5 年首要是改善客戶體驗及服務,不過只有5成公司認為自己的客戶體驗成熟度是理想的。

Adobe 早前就對 500 名財金業管理人就數碼發展而進行調查,受訪者中有 3 成來自亞洲,該公司亞太區數碼體驗業務產品營銷策略主管岑兆佳 ( 圖 ) 就指出,被訪者指 2019 年首要做的是客戶歷程管理、目標及個人化及多渠道的項目管理。

【精選文章】深圳創新好 香港繼續做金融服務?

【精選文章】Adobe Experience 平台年底香港啟動

當運算及分析工具強化,客戶數據就變得可貴,而 Adobe 的 Experience Cloud 內的工具就是配合由應用開發到數據分析管理等部分,岑兆佳坦言在 Experience Cloud 內工具眾多,所以該公司 Experience League 最近亦將內容中文化,讓企業用戶可一步一步了解應如何善用不同工具配合需要。

【精選文章】Adobe.Microsoft合作 提升B2B客戶體驗

岑兆佳亦談到,本港發出虛擬銀行牌照及銀行業數碼轉型,確為 Adobe 帶來機會,他透露,已有部份銀行業界尋求合作,而本港亦有傳統跨國銀行,透過 Experience Cloud 內工具如 Target 去不斷改良應用介面,針對用戶需求,他坦言,現時網站或手機應用只有一個介面設計的方式已不合事宜。

【精選文章】香港金融從業員需學習數碼轉型技能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