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深夜食堂》獲批上映!梁家輝首次自導自演

| Siu Yeung | 03-07-2019 16:30 | |
中國版《深夜食堂》獲批上映!梁家輝首次自導自演

日本漫畫《深夜食堂》多次被改編成不同的作品,包括梁家輝自導自演的新作,亦即將於 8 月30 日在內地上映。早前梁家輝出撐警集會,隨時成為網民焦點,另一邊廂,他自導自演的中國版《深夜食堂》電影,早在 2017 年已經宣布製作,原預計於去年上映,卻遲遲未獲批檔期。直到昨日(7月2日),片方才正式宣布會於 8 月 30 日上映。

【動漫電影】

官媒《環球時報》亦隨即發文「加持」,除了介紹電影,還讚許影星陣容豪華,包括梁家輝演的「店舖老闆」角色,其他演員還有劉濤、楊祐寧、魏晨等,又稱電影演繹出百味人生,樣樣皆是中國觀眾們熟悉的家常味道,瞬間喚醒食客們對家味的溫暖記憶,「力求接近漫畫的同時也具有中國人的忠厚。」文章又指,梁家輝想給中國大陸觀眾展現一個充滿中國味的深夜食堂,「做一些中國的食物,講一講中國老百姓的故事。」至於梁家輝本人則表示,自己是《深夜食堂》粉絲,私心希望能把《深夜食堂》帶到中國來,給觀眾一個貼心、地道、充满中國味的《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為安倍夜郎的漫畫作品,2006 年 10 月初次發表,之後多次被改編成電視劇,至今仍繼續連載,現時共 21 卷。

【動漫電影】

【動漫電影】

Source:環球網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