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Broadcom 收購 Symantec 

| Patrick | 03-07-2019 12:07 | |
傳 Broadcom 收購 Symantec 

【e-zone 專訊】市場傳出晶片生產商 Broadcom 收購資訊保安方案商 Symantec 的消息,這是繼去年 Broadcom 收購系統管理軟件商 CA Technologies 後,又一軟件相關舉措。

【精選文章】美政府介入博通收購高通案

外電引述消息人士指,Broadcom 正跟 Symantec 討論相關收購,但還有變數。兩家公司當然亦未就相關消息回應,惟 Symantec 股價在消息傳出後已升 22%;相反, Broadcom 股價輕微下調 4% 。Symantec 年來經歷不少變化,資安市場競爭激烈,令該公司前年收入一度下跌 33% ,不過去年收復失地,收入上升 17% 。

【精選文章】高通 NXP 科技史上最大收購案終告吹

至於 Broadcom 年來亦積極尋求收購對象,最大宗的 Qualcomm 收購案卻遭美國總統特朗普出手阻止,而去年以 180 億美元收購 CA 亦令市場吃驚,部分投資者摸不清該晶片公司的收購策略。資料顯示, Symantec 現時全球服務 350,000 家機構,並為 5,000 萬用戶提供服務。

Source:Bloomberg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