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年底落成!五彩天梯回歸仲有無邊泳池

| shiuhk | 02-07-2019 14:08 | |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年底落成!五彩天梯回歸仲有無邊泳池

海洋公園位於大樹灣的全新水上樂園在 2011 年公佈,2015 年開始興建,至今已經 8 年了。如今「大樹灣水上樂園」預計會在今年年底正式落成,屆時新樂園將能同時容納 7,000 多人,並提供 27 個室内、外多元化景點供大家玩樂!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大樹灣水上樂園」設計為梯田式,樓高 3 層分別以珊瑚、洞穴和海灘為主題。由於大部分建築都用了落地玻璃,部分更橫跨了市内跟戶外,所以只要身處其中就能欣賞到南中國海的景色。整個水上樂園比起舊水上樂園大了整整兩倍,當中有 27 個水上遊樂設施,包括:全港首個衝浪模擬機、9 條動感水上滑梯、漂流河、水療池以及 2 個大型造浪池等。然而最備受期待的還是能欣賞美景的無邊泳池,以及充滿集體回憶的全新「五彩天梯」。

「五彩天梯」昔日廣受歡迎,所以亦會在新水上樂園中回歸。遊客可以躺在墊子上從滑梯高速滑下來,聽到都覺得興奮。暫時,海洋公園並未公佈水上樂園的收費,然而水上樂園需要額外聘請大量人手,加上維修、建設等開支龐大,所以預計會跟海洋公園分開收費。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海洋公園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