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出口禁令撤銷存變數

| Patrick | 01-07-2019 11:30 | |
華為出口禁令撤銷存變數

【e-zone 專訊】中美貿易戰有緩解跡象,華為亦得到解放。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透露鬆綁華為的消息,今日白宮有更詳細解釋:美國供應商可向中國巨頭供應的產品只限於廣泛在市場流動的產品,而敏感設備仍然有所限制。

【相關報道】跟習近平見面後不加關稅 特朗普:美企可向 Huawei 供貨

美國國家經濟委員會主席 Larry Kudlow 對美國霍士新聞指出,商務部會就這些廣泛供應的產品發出附加授權。至於現時普遍用於全球手機廠商或電腦的晶片廠商產品,是否就是廣泛供應, Larry Kudlow 就強調並非「大赦」,美國關注的仍是國家安全問題。

【精選文章】控美國初創晶片公司竊密 法院判華為敗訴

事實上問題並未解決,因美國民主黨及共和黨不同意特朗普停止對華為禁令,前者認為華為是中美貿易平等的有效槓桿,後者則指,若禁令放寬,該黨將在參議院重提禁令,並預期可大比數通過。

【精選文章】貿易戰中的「軟硬連環拳」

【精選文章】成功搶佔「地盤」?諾基亞稱5G定單已超越華為

Source:路透社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