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日本出差買浴衣給兒子 媽媽翻開標籤超崩潰:狗穿的

| Siu Yeung | 28-06-2019 20:38 | |
爸爸日本出差買浴衣給兒子  媽媽翻開標籤超崩潰:狗穿的

到外地出差或旅遊,或許都會給家人朋友買手信,不過好些爸爸都比較粗心大意,隨時會弄出笑話。早前,台灣一名網民便在 Facebook 群組「爆廢公社」分享了一件趣事。話說她老公從日本回來,買了一件浴衣給兒子,她一開始便覺得剪裁有點怪怪的,後來翻開標籤發現,原來這是給狗穿的浴衣。

【網絡熱話】

樓主發帖表示,早前丈夫到日本出差,並買了一件可愛的西瓜浴衣回來。她最初也不為意,後來發現浴衣頭的地方也好寬,肩膀好短,屁股處還鏤空。當時她想:「難道日本人參加慶典時,小朋友都穿小褲褲就出門了嗎?」之後她再發現到標籤,翻開一看,隨即哭笑不得,原來這是給小狗穿的浴衣,但自己的家卻沒有任何寵物。

爸爸日本出差買浴衣給兒子  媽媽翻開標籤超崩潰:狗穿的

後來樓主將此事告知丈夫,他還堅持一定可以穿,樓主的奶奶亦表示:「寶寶是最高級寵物」。樓主笑言:「是的確可以穿啦, 脖子處需要修改一下。」至於網民方面則留言:「真是粗心大意,他沒看牌子」、「就想想日本的狗衣服質感跟人的衣服一樣沒話說」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爆廢公社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