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為 1 歲生日女兒準備抓周物品 網民:都是你的收集吧

| Siu Yeung | 28-06-2019 18:11 | |
爸爸為 1 歲生日女兒準備抓周物品 網民:都是你的收集吧

在亞洲好些地方,都會有「抓周」的習俗,意思就是孩子滿周歲(1 歲),準備一些物品,讓孩子按自己的興趣抓取,以此預測孩子將來的行業與命運。早前台灣一位爸爸便將準備好的物品,便與眾不同,竟然是無限手套、惡魔果實、精靈球、木葉忍者頭帶、七龍珠等等。

【網絡熱話】

抓周要準備的物品,傳統上常見的有筆、墨、紙、硯、算盤、錢幣、書籍等。稍早前,一位父親在 facebook 爆廢公社群組發帖,表示:「我女兒下個月要滿周歲了,我準備了一些抓周的東西要給她抓,是不是感覺還少了些什麼?有什麼好建議嗎?可以盡量不要出現奇怪的東西嗎?」看看相片,物品竟然是無限手套、納米手套、惡魔果實、冠軍腰帶、精靈球、木葉忍者頭帶、隨意門及七龍珠。

父親還對用選品物作出解釋:「無限手套要當毀滅世界的壞人,納米手套要當拯救世界的好人,惡魔果實要當勇於冒險的船長,冠軍腰帶要當運動選手,精靈球要當寵物訓練師,木葉忍者頭帶要當忍者表演藝術,隨意門要當導遊去世界各地,七龍珠就是爸爸會實現他各種願望。」

網民看到後都紛紛笑翻,留言包括:「這些東西夠怪了」、「你準備的……不都是奇怪的東西嗎」、「她長大知道你讓她抓這些她會恨你」、「我看這些都是你愛的收集吧」、「就要看你到底希望她長大是毀滅地球,還是拯救地球了」、「你想生兒子想瘋了」、「 加把雷神之鎚吧」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爆廢公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