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可攜式帳篷馬桶面世!親親大自然同時保持私隱

| shiuhk | 28-06-2019 14:07 | |
露營可攜式帳篷馬桶面世!親親大自然同時保持私隱

香港市區跟郊區距離很近,不少人一到假日就去行山,甚至是上山露營,好不自在。然而,到郊外最麻煩的地方是隔很遠才有一個廁所,很多時人有三急,只好被迫在一旁草叢大解小解。這樣一來沒有私隱,二來蚊蟲叮咬就少不免。所以,外國就有人想到設計一款可攜的帳篷式馬桶,讓喜歡親親大自然的人能輕鬆解決上厠所的問題!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這個名為 InstaPrivy 的可攜式馬桶設計十分簡單,容易使用亦容易拆除。InstaPrivy 主要包含一張中間有洞的膠褶凳作爲馬桶,用家將排泄物膠袋固定在褶凳後,就能坐下來。之後,將原本處於折疊狀態的帳篷展開並從頭上方笠住整個人,這樣就能帶有私隱地上廁所了。為了方便用家,這個帳篷上方有一條 360° 的細縫,讓裏面的人可以看到出面的情況;帳篷上甚至有細縫讓人伸出手到外面,就算小朋友獨自使用也能安心地握著另一人,十分貼心。

帳篷馬桶 InstaPrivy 正在眾籌平台 Indiegogo 上集資,包含小鏟、厠紙、排泄物膠袋、專用背包等的套裝,一個售價為 US $75(約 HK $585)。經常到郊外遊玩的朋友,常備一個也不錯呢!

露營可攜式帳篷馬桶面世!親親大自然同時保持私隱
在郊外人有三急,也可以用舒適又保持私隱的方法解決!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Indiegogo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