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直擊】歐洲市場前景佳 中興銷售望倍增

| Brian | 27-06-2019 16:23 | |
【上海直擊】歐洲市場前景佳  中興銷售望倍增

【e-zone 專訊】中美貿易戰持續,中興通訊(ZTE)高級副總裁兼海外營銷總裁肖明(大圖)表示,發展海外市場雖有挑戰,但機會持續存在。例如歐盟區前年已成立 GDPR 法規,企業對於數據私隱與保安的意識沒法不提高,在這層面上中興能夠在 5G 生態系統下能幫助企業提升保安水平,同時於當地需要培訓技術與市場人才。在流動基建設備的市場上,受惠於基數較少,他預期今年於歐洲市場可取得極大成長率,銷售量倍增可期,特別是 5G 採用較高段頻譜,同時改善室內的收發設備技術,相信有利中興通訊銷售。

【相關報道】華為:已簽 40 張 5G 合約

【精選文章】華為繼續糾纏專利訴訟 中國大陸同行將很高興

除了 25 個現有的 5G 建網合約外,在最佳與具野心的發展情況下,當然希望所有全球市場內 60 個有合作關係的流動營運商,最終能跟自己一起展開商用建網的旅程。然而他強調這不只是中興與營運商之間,能夠立即決定的事,因為全球尚有很多地方未有批出官方 5G 營運牌照,也有其他未能控制的因素。

【相關報道】中聯通:5G 一出 用戶或破 2,800 萬

【精選文章】中國反美情緒升溫拍片砸 iPhone 洩憤!買華為中興手機或得企業補貼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