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直擊】中興ZTE:已簽 25 份 5G 合約

| Brian | 27-06-2019 12:12 | |
【上海直擊】中興ZTE:已簽 25 份 5G 合約

【e-zone 專訊】今年 6 月 6 日中國官方已向內地 3 大營運商,包括中國移動、聯通與中國電信發出牌照,中興通訊(ZTE)無線產品經營部總裁張萬春(大圖)指出,中興在產品與行業應用的 5G 技術水平屬高水平,覆蓋包括基站到手機設備,甚至是物聯網與擴增實境(AR)等應用領域,有助推進營運商在 2019 年底推出正式商用服務的目標。

【相關報道】中聯通:5G 一出 用戶或破 2,800 萬

【精選文章】華為:已簽 40 張 5G 合約

目前中興在 5G 技術與產品發展上,全球已有超過 60 個流動服務營運商合作夥伴,更已簽定 25 個商用合約,當中已付運的 5G 基站已達 5 萬個。張萬春續稱,5G 發展生態趨向成熟,目前基站設計亦能向下支援包括 3G 與 4G 的框架,廠商亦發現更多產品與技術需要定制化,由於晶片與組件的出貨量日大,另一個發展重點則在於維護穩定的生產線,同時堅持在研發上投入,每年最少把 1 成收入投資到技術研究上。

【精選文章】蓋茨稱人生最大錯誤是放任 Android 發展

【相關報道】歐洲市場前景佳 中興銷售望倍增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