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宣布結束 2 年婚姻 喬妹聲明:離婚原因在於二人性格差異

| Kay | 27-06-2019 11:41 | |
「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宣布結束 2 年婚姻  喬妹聲明:離婚原因在於二人性格差異

韓國知名演員「雙宋」:宋仲基、喬妹宋慧喬宣布離婚!早前宋仲基、喬妹宋慧喬分別發出簡要聲明提及離婚情況,正式確認結束兩年婚姻,對一眾「雙宋」fans  而言,絕對是讓人心碎的消息!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對於「宋宋 CP」離婚的消息,在較早的時間經已傳得熱哄哄,而宋仲基就是首先發出離婚聲明,提及跟喬妹宋慧喬現時的婚姻情況。「大家好,我是宋仲基。首先向喜愛我並珍惜我的各位傳達壞消息表示歉意,為了和宋慧喬離婚,我進行了調解。兩人都希望圓滿地結束離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責。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難一一告訴大家,希望大家諒解,以後我會擺脫現在的傷痛,以演員的身分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動中,用好的作品報答大家,謝謝。」

宋仲基出離婚聲明發出不久,喬妹宋慧喬也緊接公布離婚聲明,內容提到「離婚原因在於二人性格差異」,並希望「為了雙方考慮,還請大家克制煽動性報道以及推測性的留言」。「大家好,這裡是宋慧喬經理公司韓國 UAA。首先很遺憾讓大家看到這麼不好的消息。本司演員宋慧喬在和丈夫慎重考慮後決定離婚。離婚原因在於二人的性格差異,雙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間的不同,最終不得已做出了這樣的決定。除此之外的具體內容都是演員雙方的私生活,還請諒解我們無法進一步確認。另外,為了雙方考慮,還請大家克制煽動性報道以及推測性的留言等,很抱歉打擾到大家,日後我們會以更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謝謝。」

宋仲基及喬妹宋慧喬的愛情,源於 2015 年拍攝的《太陽的後裔》,雖然喬妹比宋仲基年長 4 年,但這後姊弟戀成功開花結果,於 2017 年結為夫婦,當中更被網民喻為像王子和公主一樣的童話故事,讓世人艷羨。

「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宣布結束 2 年婚姻  喬妹聲明:離婚原因在於二人性格差異
「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宣布離婚,宣布結束兩年婚姻。

「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宣布結束 2 年婚姻  喬妹聲明:離婚原因在於二人性格差異
宋仲基及喬妹宋慧喬的愛情,源於 2015 年拍攝的《太陽的後裔》,雖然喬妹比宋仲基年長 4 年,但這段姊弟戀成功在 2017 年開花結果。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hket, 今日新聞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