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胖虎上身?巴士內高歌嚇走所有乘客

| Siu Yeung | 26-06-2019 20:22 | |
男子胖虎上身?巴士內高歌嚇走所有乘客

不少人都喜歡唱歌,但有時都看看環境場合,若在公眾地方放聲高歌,便有可能騷擾到其他人。今早在 Facebook「Tai Po 大埔」群組,便有網民表示在九巴上遇到「怪客」,該名男子在上層放聲高歌,嚇走不少巴士乘客,最後車長更要被迫停車讓乘客轉車。

【網絡熱話】

發帖網民表示今早乘坐九巴 74X,期間一名年青男子戴上耳機,在巴士上層不停放聲高歌,受影響的上層乘客都紛紛走往下層「避難」。他表示:「唱歌冇問題,但要合適環境,佢唱到成車人投訴,要轉車,咁就好似有啲問題」,又指其歌藝「難聽過技安(胖虎)」。之後有乘客向車長反映投訴,其他乘客亦和應,最後車長決定在彩虹邨紅蕚樓站停下,讓乘客下車並等候轉車。至於唱歌的男子則走到巴士下層,獨自留在車廂內。

男子胖虎上身?巴士內高歌嚇走所有乘客

其他網民看到後都紛紛留言:「成架車 D 人,同佢鬥大聲唱歌,睇下邊個頂唔順就落車,落車嗰個就輸」、「聖 哈利路亞」、「點解唔唱聖詩淨化佢呢?」、「想幫成車人洗腦」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Tai Po 大埔 @ 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