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店主疑親穿薄紗褲裙示範 網民:穿上會不會長小雞雞

| Siu Yeung | 26-06-2019 18:30 | |
淘寶店主疑親穿薄紗褲裙示範  網民:穿上會不會長小雞雞

不少女士都喜歡在淘寶選購衣物,除了看產品外觀,有時也想看看真人穿起後,實際的外觀。稍早前,有網民在看一條白色薄紗褲裙時,便看到一張「驚人」的相片,疑似是男性的店主更親自穿著示範,下體似乎若隱若現,讓網民爆笑留言:「穿上這條褲子,我會不會長小雞雞?」

【網絡熱話】

早前有網民在淘寶尋找衣物,偶然發現這條薄紗褲裙,只看商品照,似乎挺飄逸沒什麼問題,但之後的示範照則讓不少網民笑翻。雖然相片只看到下半身,但從身形及特徵看,「模特兒」應該是男性,穿上白色薄紗褲裙後,下體似乎若隱若現。看到這張相片後,網民直言:「又慳返幾十蚊」。

淘寶店主疑親穿薄紗褲裙示範  網民:穿上會不會長小雞雞

不少網民看到相片後,亦紛紛留言評價:「男的吧,感覺有弟弟的樣子」、「謝謝你幫我省錢了」、「我走錯了,我要買女褲,這是男褲,打攪了」、「 一條評論比 10 條差評還可怕」、「女人但係有丁?」等。說回這條褲裙,淘寶大概賣數十至百多元人民幣不等,看興趣的朋友可到淘寶看看。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淘寶開心 share @ Facebook淘寶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