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防護 支援多種雲端 對抗保安漏洞

| Man | 26-06-2019 12:00 | |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防護 支援多種雲端  對抗保安漏洞

候選品牌:最佳雲端保安方案

現代企業的日常營運,難以完全不依靠雲端運算技術,作支援各項生產力工具與數據儲存應用。趨勢科技﹙Trend Micro﹚推出的 Deep Security 雲端防護方案,採用包括 XGen 內的多項防護科技,為用戶保障實體、虛擬與雲端工作環境,無懼多變的網絡威脅。

根據《Forbes》估算,全球企業在 2020 年於雲端相關開支會增至 2,026 億美元,單在今年增長已達 19%,越來越多行業選用包括軟件即服務﹙SaaS﹚、平台即服務﹙PaaS﹚與基建即服務﹙IaaS﹚作為運算平台之選,也象徵著 IT 保安的工作,已由單純的自建伺服器防衛,轉型到以雲端為中心的複雜管理時代。曾有調查指出,目前僅有 7% 企業對自己於雲端上的數據有「良好」控制,而超過 80% 數據外洩事故,是由系統管理員帳戶登入資料被盜而引起。

保護運算環境
Deep Security 保安功能完備,更同時支援數據中心與雲端服務的架構環境,無論企業是選擇自建私有或混合模式的 VMware NSX 虛擬運算環境,或是直接訂購包括 Amazon Web Services﹙AWS﹚、Microsoft Azure 及 VMware Cloud 在內的公用雲服務,Deep Security 同樣能為平台架設自動化流程,保護所有重要的業務負載與運算工作。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防護 支援多種雲端  對抗保安漏洞
Deep Security 能為雲端平台架設自動化流程,保護所有與重要業務相關的負載與運算工作。

滿足合規要求
趨勢科技的網絡保安技術一直領導市場,就以 Hybrid Cloud Security 混合雲防護方案為例,正是以 Deep Security 為主要方案,隨時隨地保護著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實體、虛擬與混合伺服器平台,實現包括入侵防護﹙IPS/IDS﹚、防火牆、應用程式管控與監控,甚至是融入機器學習的行為分析與沙盒模擬﹙Sandbox﹚。另一方面,結合 XGen 防護技術,企業更能防範包括 WannaCry 在內的勒索程式攻擊,或其他惡意程式感染,讓用戶真正掌控數據的同時,滿足包括 GDPR、PCI DSS 與 HIPAA/HITECH 等多項合規要求,讓團隊無需分心保安管理,能時刻專注營運。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防護 支援多種雲端  對抗保安漏洞
目前僅有 7% 企業對自己於雲端上的數據有「良好」控制,而超過 80% 數據外洩事故,是由系統管理員帳戶登入資料被盜而引起。

 

趨勢科技 Trend Micro
電話:2866 4362
電郵:hksales@trendmicro.com
網址:www.TrendMicro.com.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