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新.福音戰士劇場版:│▌」7 月 6 日公佈 10 分鐘片頭!

| shiuhk | 25-06-2019 16:59 | |
EVA「新.福音戰士劇場版:│▌」7 月 6 日公佈 10 分鐘片頭!

等足 12 年,大家終於等到《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最終章《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的消息了。雖然第 4 章預定在 2020 年上映,不過 Khara 工作室就為粉絲帶來好消息:「《新.福音戰士劇場版:│▌》0706 作戰」,代表 2019 年 07 月 06 日就會發佈終章頭 10 分 40 秒的片段!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指,「0706」當日巴黎正在舉行 JAPAN EXPO,官方將會於其中的舞臺活動「Yoko TAKAHASHI × EVANGELION STAGE」發放片段。而同步發放的還有美國洛杉磯舉辦的 ANIME EXPO,還有日本全國、中國上海等多地都會同步播映此片頭。除了公佈 10 分鐘畫面,官方亦會推出 0706 作戰相關的應用程式「EVA−EXTRA」。App 會提供各種關於《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的最新情報,並收錄了限定影像、過去作品特典等,將會在 7 月 1 日正式於 iOS、Android 上釋出。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分爲 4 部,導演為庵野秀明。4 部曲由 12 年前首播,分別是 2007 年推出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2009 年推出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2012 年推出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以及本作 2020 年推出的《新.福音戰士劇場版:│▌》,4 部曲加起上來為:「序破急│▌」。當中「│▌」是樂理符號「終止線(End Bar Line)」,代表樂曲在此結束。然而加上冒號解讀則變成「:│▌」,即變成「反覆記號(Repeat Dots)」。樂理上,見到這個符號就應從前面有反覆記號的地方從頭演奏一次,不知道是否有什麽寓意呢?

EVA「新.福音戰士劇場版:│▌」7 月 6 日公佈 10 分鐘片頭!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公佈 0706 作戰,即將發佈終章頭 10 分 40 秒的片段。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famitsu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