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民「6.12」手機擋子彈 螢幕爆裂保住左腳【有片睇】

| Siu Yeung | 24-06-2019 17:25 | |
美網民「6.12」手機擋子彈  螢幕爆裂保住左腳【有片睇】

看國際新聞,偶然都會發生手機擋子彈,僥倖保住性命的新聞,原來這情況在香港一樣會出現。在 6 月 12 日反對逃犯條例修定中,一名美國網民不幸被橡膠子彈射中,幸好被褲袋裡的手機擋下,不過手機螢幕亦即時被打碎。

【網絡熱話】

一名美國網民在 6 月 12 日路過金鐘,看到示威集會便停下拍片。從影片可見,他並不是走在前面,而是在金鍾夏愨道行車天橋一帶,當時警方正在發射催淚彈,之後開始聽到槍聲,其中一發擊中他的左大腿,剛好被褲袋的手機擋下。他怒吼:「They fxxking shot me, they shot me!」他從褲袋拿出手機,可見手機螢幕已破裂,雖然大腿仍有瘀傷,但沒有大礙。

美網民「6.12」手機擋子彈  螢幕爆裂保住左腳【有片睇】
從影片可見,網民中槍的位置不算是前方。

及後他把影片上載到 YouTube,稱示威者沒有暴動,並指責警方的做法有如極權國家。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siliconfist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