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巴士疑現露體狂!網民憂其目標為小童籲街坊小心

| | 24-06-2019 15:32 | |
屯門巴士疑現露體狂!網民憂其目標為小童籲街坊小心

巴士疑現露體大叔?今日(24 日)有網民在「屯門好生活」Facebook 群組大爆於港鐵接駁巴士上,疑有一名大叔意圖向乘客露出其重要部位,當見樓主欲將惡行拍攝下來時就轉身離去,樓主籲如有街坊再遇上此人,緊記要大聲求助,切勿縱容其惡行。

【相關報導】

事發的是港鐵 506 號由屯門碼頭至兆麟的接駁巴士,當事巴士上亦有不少小朋友,該名疑露體大叔上車後便拉起自己身上的短褲,並被樓主發現短褲內並無穿著內褲,而且對方更故意將其下體露出,十分噁心。樓主續稱該路線的巴士有不少小朋友乘搭,憂會導致小朋友有不良的影響,所以呼籲各街坊見到此人再次「露械」時,應馬上報警,不應啞忍!

此帖一出,已經引來不少網民大罵:「呢? X 街真係要為民除害」、「 麻煩見到呢幅圖係佢?親朋戚友?,好好睇住佢,鎖返佢入籠啦」、「做乜吾影正面」、「我細個時遇過...當時好驚,果條友仲打埋飛機」,同時有網民則質疑樓主當時為何不馬上報警,反而只將其拍攝下來:「成架車咁多人做乜唔夾手夾腳捉住佢然後報警」、「你應通知車長,打999!」

根據香港法例第 200 章《刑事罪行條例》中第 148 條,任何人無合法權限或辯解,在公眾地方或公眾可見的情況下,猥褻暴露其身體任何部分,即屬犯罪,一經定罪,最高可處罰款 1,000 元及監禁 6 個月。

屯門巴士疑現露體狂!網民憂其目標為小童籲街坊小心
事件引起網民熱論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屯門好生活elegislation.gov.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