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米奇】屯門譚仔三哥米線店驚現老鼠 網民:呀姐好快一腳踢走左佢

| TT | 24-06-2019 15:20 | |
【再現米奇】屯門譚仔三哥米線店驚現老鼠  網民:呀姐好快一腳踢走左佢

香港的鼠患問題日益嚴重,除了很容易在路邊會見到有老鼠的蹤影外,連理應乾淨的餐廳亦不例外,近日接二連三爆出食肆內有老鼠,衛生情況令人擔憂。今次涉事的是位於屯門的一間連鎖米線店,有食客稱在進食過程中,「從天而降」了一隻老鼠,不少在場食客大驚,而老鼠之後則被眼目手快的侍應踢走,令不少網民均指樓主應馬上「報食環!」

【相關報導】

涉事的食肆是位於屯門的譚仔三哥米線,從樓主拍攝到的照片可見,一隻體型約有成人手掌般大的老鼠在餐廳的地上出現,大膽地穿梭在食客的腳下,之後疑因被侍應見到,馬上將其踢走,而樓主之後稱當時有數名食客同樣見到老鼠的蹤影,被嚇至花容失色。

此帖一出後,不少網民均指應馬上向食物環境衛生署報案,不過同時有網民則笑稱或可成為該餐廳的新菜式:「譚仔新菜色,麻辣米奇」、「米奇口水汁」、「個廚走出黎抖下氣姐」、「一口麻辣鼠」、「野味」、「呢排咁多米奇」,而樓主之後更新指「啱啱call咗食環,佢話呢兩日會去跟進!」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連登討論區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