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獨角獸上市 Slack 單日曾升 50%

| Brian | 21-06-2019 15:46 | |
新科技獨角獸上市  Slack 單日曾升 50%

【e-zone 專訊】被視為打破電郵界限,新興企業通訊軟件 Slack 早前正式於美國紐約交易所(NYSE)上市,成為在華爾街掛牌的另一家新科技「獨角獸」企業,即成立不足 10 年而市值超過 10 億美元。Slack 選擇直接把現有股票上市,做法與去年 Spotify 的方法一樣,更加為市場帶來驚喜。

【相關報道】Slack 上市目標百億美元

Slack 股價在掛牌首日,就由開市參考交易價 26 美元,迅速上漲到接近 40 美元水平,最終收報 38.62 美元,升幅接近 50%,即日市值更加膨脹至 232 億美元。根據上市文件指出,Slack 在今年頭三個月的總用戶超過 1,000 萬人,更加是大型企業如 IBM 與 CNN 的指定通訊軟件。 

【相關報道】Slack 獲 Softbank 注資 估值逾 50 億美元

Source:ezone.hk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