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務」在身 郭台銘終淡出鴻海

| Brian | 21-06-2019 17:12 | |
「要務」在身  郭台銘終淡出鴻海

【e-zone 專訊】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舉行在即,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上圖右)早已表態自己會出戰。這位手執全球手機代工業命脈的企業領導人,早前選擇短暫現身公司的年度股東大會,並在席上表示「有要務」需要請假,並指定另一位董事代為主持會議之後離席,在場近千名股東更加拍手助興高呼「總統好」。

【相關報道】鴻海否認美國投資縮沙

郭台銘早前指出在初選完成之後,就算是成功與否,也不會再回到鴻海擔任董事長,所以這次股東大會會是他最後一次,在公司以第一號人物的身份現身。外界認為郭台銘終於決心淡出自己公司管理,其後鴻海的日常管理,會交由 9 人組成的經營委員會負責。

【精選文章】增加 iPhone X 量產?郭台銘與 Apple COO 會面

Photo::郭台銘 facebook
Source:ezone.hk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