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吋 MacBook Pro 具電池過熱風險 Apple 啟動全球回收方案【附港版受影響型號檢查方法】

| Knight | 21-06-2019 14:23 | |
15 吋 MacBook Pro 具電池過熱風險 Apple 啟動全球回收方案【附港版受影響型號檢查方法】

筆電的鋰電池容量較大,如果出現電池過熱的情況,危險程度會比起手機高出很多,故此不時會出現生產商回收 Notebook 的情況。最近 Apple 發現 MacBook Pro 出現電池可能會過熱的問題,已宣布了全球回收計劃,為受影響用戶更換其內置電池。

受影響的 15 吋 MacBook Pro,主要在 2015 年 9 月至 2017 年 2 月發售。現時 Apple 已為事件開設了名為「15 吋 MacBook Pro 電池回收方案」的專屬頁面,用戶只需點擊電腦桌面左上角的〈蘋果〉按鍵,再點擊〈關於此 Mac〉。如看到產品型號為「MacBook Pro (Retina,15 吋,2015 年中)」,即代表閣下有機會是受影響用戶,從頁面輸入筆電序號,即可了解產品是否符合回收方案的資格。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合資格的受影響用戶,可預約 Apple Retail Store 的維修服務,免費為 15 吋 MacBook Pro 進行維修,但維修可能需時 1 至 兩個星期。另外,該全球性 Apple 方案並不會延長 15 吋 MacBook Pro 的標準保養範圍,亦不影響用戶所享有的法定或保養權利。

點擊此連結進入 15 吋 MacBook Pro 電池回收方案」的專屬頁面。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Source:Daniel Case@Wikipedia(主圖)、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