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4》增 7 分鐘片段再上映!向 Stan Lee 致敬衝全球票房 No. 1

| shiuhk | 20-06-2019 11:52 | |
《復仇者聯盟 4》增 7 分鐘片段再上映!向 Stan Lee 致敬衝全球票房 No. 1

不少人都期待《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能衝破《阿凡達》(Avadar)超高票房,奪得全球票房第 1 的殊榮。但截至現時爲止,《復 4》跟《阿凡達》票房仍然相距 4 千多萬美金,所以 Marvel 終於開大招了。《復 4》將會加插足足 7 分鐘的新片段,在下周於北美地區重新上映,誓衝擊全球票房第 1!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外媒報道,Marvel 似乎會採取《阿凡達》都嘗試過的大絕,打算將《復仇者聯盟 4》重新上映衝擊票房。雖然《復 4》在很多國家都已經下檔,但現時仍然有某些地區,如香港都還在上映中。所以,今次重新上映的策略主要用在北美地區。

而為了吸引觀眾再次入場,官方更會加入 7 分鐘從來未公開過的新片段,以及對 Marvel 之父 Stan Lee 致敬的内容。外媒估計,額外的新片段將會獨立出現在片尾 Credits 之後,而不是加入電影中。這樣,《復仇者聯盟 4》終於有「彩蛋式」的片尾了。可惜的是,暫時官方未有説明北美地區以外的重新上映計劃,不知香港粉絲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珍貴的片段,為《復 4》衝擊全球票房第1 出一分力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CNNwegotthiscovered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