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與 NVIDIA 合作發展自動卡車

| Patrick | 19-06-2019 16:57 | |
Volvo 與 NVIDIA 合作發展自動卡車

【e-zone 專訊】工業用車輛自動駕駛的進度或會比消費市場更易,尤其在半封閉式環境,Volvo 與輝達/英偉達(NVIDIA)宣布將攜手提供自動駕駛技術給全球運輸業者,目標是運用人工智能(AI)改寫人類與車輛在各地的運輸方式。

【精選文章】蘋果收購自駕車初創 Drive.ai

兩家公司發表的新聞稿中指出,雙方將在瑞典哥德堡及美國矽谷共同成立工程團隊,利用 DRIVE AGX Pegasus 平台來開發車載人工智能運算能力,以及利用完整的 DRIVE AV 軟件堆疊來開發 360 度感測器處理、感知、地圖本地化和路徑規劃等功能;還將使用 NVIDIA DRIVE 硬體迴路(hardware-in-the-loop)模擬平台測試和驗證這些系統。

【精選文章】科學園設傳感器實驗室

Volvo 與 NVIDIA 合作發展自動卡車
Volvo 集團與 NVIDIA 將攜手提供自動駕駛技術給全球運輸業者。左為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右為 Volvo 集團執行長 Martin Lundstedt。

Volvo 則在周二於哥德堡總部宣布將使用 NVIDIA DRIVE 端到端自動駕駛平台,來訓練、測試與導入自動駕駛人工智能車輛,目標鎖定大眾交通、貨運、廢棄物與回收、營造建築、採礦、林業等產業。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就表示,如果希望在未來成就更快、更好、更安全且希望受益於自動駕駛技術,就必須與最好的企業合作。Volvo 集團執行長 Martin Lundstedt 則在超過 150 位投資人與媒體面前讚賞與 NVIDIA 的長期合作關係並進一步延續發展。

Source:ezone.hk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