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安殿堂荃灣店 12 月落戶海之戀!5 萬呎舖位設美食廣場

| shiuhk | 19-06-2019 13:38 | |
激安殿堂荃灣店 12 月落戶海之戀!5 萬呎舖位設美食廣場

香港人遊日掃貨必到的激安殿堂(驚安の殿堂ドン・キホーテ)早已確定會落戶尖沙咀美麗華。想不到,原來激安同樣會落戶荃灣!今日長實在記者會上證實,激安殿堂將會在荃灣海之戀 OP Mall 開設第二分店!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行在記者會上指出,激安殿堂第二間分店會在今年 12 月於荃灣海之戀 OP Mall 2 樓開幕。分店面積達到 5 萬呎,比起尖沙咀首家分店足足大了 3 倍。一如大家所料,分店將會設有美食廣場,但就未知會否 24 小時營業。無論如何,荃灣的朋友又有一個固定的好去處了。

首間激安殿堂分店預定在 7 月於尖沙咀美麗華開幕,店鋪佔地 1.5 萬呎,主要出售日本人氣藥妝、零食、保健產品等。而該店亦設有美食廣場,預計會提供肉類、壽司、刺身、網燒粟米、炙燒壽司、章魚燒、獨家抹茶奶昔等日式料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HKET、Don Don Donki Hong Kon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