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吊飾公仔被強行「買」走僅留字條!車主嬲爆:報警【附最新發展】

| shiuhk | 19-06-2019 12:44 | |
電單車吊飾公仔被強行「買」走僅留字條!車主嬲爆:報警【附最新發展】

不少車主視愛車為伴侶,打扮裝飾就少不得。近日,台灣一名電單車車主就遇到一件令人十分憤怒的事,原來有小朋友喜歡車上掛著的公仔,怪獸家長竟然直接讓小孩拿走,只留下紙幣當「買」走。結果公仔沒有了,説好的紙幣也沒有了,車主嬲爆揚言會報警!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台灣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輕檔車俱樂部」出帖,說自己把車停在停車場後去吃飯,回來後卻見到一張紙條夾在油箱蓋上。紙條由一名家長留下,表示小孩見到車上的公仔十分想要,由於等不到車主回來,所以直接將公仔拿走並留下 500 台幣紙幣,當作是「向你購買娃娃」。車主見到十分憤怒,怒罵:「身為家長就該教導小孩,告訴小孩這社會不是想要什麼就能擁有什麼的,小孩喜歡請自己去透過實體店家或者網購來取得」車主又指:「如果真的等到我去牽車,而且小孩也很有禮貌跟可愛的話,我說不定直接送了,結果你們選擇擅自拔走留錢留紙條?」

電單車吊飾公仔被強行「買」走僅留字條!車主嬲爆:報警【附最新發展】
怪獸父母這樣做,事主決定報警!

然而讓車主最嬲的是,他根本找不到車上有紙條說的 500 元紙幣,質疑是被人拿走,或是事主根本沒有留下。車主最後表明,因爲停車場有監視器所以一定會報警處理。網民紛紛留言,說:「太誇張」、「沒有經過同意還是視同偷竊」、「好險他的小孩沒有想要你的車」、「熊家長造就熊孩子」、「侵占竊盜都算,提告」、「養子不教誰之過,傻眼」、「 沒想到會有這種人!」

而不少網民更曲線留言,笑說:「我女友看到你的 H2 鑰匙沒拔,非常想要。因為趕時間只好先騎走並留 500 給你當作向你購買 H2」、「看到你留在車上的小孩,非常想要,因為趕時間只好先抱走小孩並留 500 元給你,當作向你購買小孩」相信無論是誰遇到都難以接受吧。

【6 月 19 日 16:40 更新】

樓主其後在同一專頁出帖,講解後續發展。樓主查看 CCTV 後,發現留字條的家長的確有留下 500 元紙幣,但紙幣夾不緊被吹落地,其後被路人執走。樓主成功透過停車場管理處找到涉事家庭,雙方約出來見面。樓主指出,對方的價值觀其實並沒有太大偏差,而對方對於這次錯誤的處理手法亦感到抱歉,打算將公仔歸還,並給他包了紅包。但樓主感受到小孩有悔意,所以拒絕了。樓主決定將公仔贈送給小男孩,但要看他表現,乖的話父母才會拿給他玩。而紅包方面,樓主則只收了紅包袋但歸還裏面的錢,只希望事件和平落幕,並表示之後會將原帖文刪除。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輕檔車俱樂部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