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與財務部門 未積極參與數碼轉型

| Brian | 19-06-2019 12:48 | |
HR與財務部門  未積極參與數碼轉型

【e-zone 專訊】人力資源在數碼轉型(DX)的歷程中,同時有機會走向成功或失敗。Workday 早前跟市調機構 IDC 合作進行調查,發現本地有 77% 管理層認為財務與人力資源系統應該整合,但有 8 成受訪企業未能做到。

【精選文章】佳能協助中小企實踐數碼轉型

Workday 亞洲區總裁 Rob Wells(上圖)指出,過去 10 年營商環境已經大為轉變,數碼轉型如箭在弦,但現實情況是財務與人力資源相關部門,並沒有列入或參與數碼轉型的活動,加上舊有營運系統未能互相連接,令不同營運部門之間更會出現「孤島」(Silo),傳統的行政工序無法向前推進,更遑論團隊協作。

【相關報道】公司講數碼轉型 需從 HR部門開始

IDC 報告更指, 67% 人力資源部門管理層認為自己無法在數碼轉型過程中,取得任何投資回報。Wells 承認企業或未能在數碼轉型中,節省大量營運成本,但認為管理層若未能改善人力資源與財務的管理架構,提升辦公室士氣與工作環境,最終會令公司內年輕或有經驗人才離開,造成難以估算的損失。

【精選文章】助行業數碼轉型 Accenture深圳創新中心

Source:ezone.hk

又係時候喺 e-brand awards(e-世代品牌大獎)度投你心中最愛電子品牌一票喇,快啲去 ebrandawards.hk 啦 !! 投完票仲有機會得到超市禮券!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