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打出「科技」奇招!成功令父母不看 TVB 新聞

| Siu Yeung | 18-06-2019 20:29 | |
巴打出「科技」奇招!成功令父母不看 TVB 新聞

自香港回歸以後,不少網民都質疑無綫新聞立場偏頗,並認為長輩不時被 TVB「洗腦」,作為子女又難以勸阻。稍早前,一位網民便在連登討論區體育台,分享了自己成功阻止父母看 TVB 新聞的方法,其他網民看到後更大讚高招。

【網絡熱話】

要用「教育」的方式勸長輩多接收 TVB 新聞以外的資訊,有時並不容易。連登有巴打便分享了他的「成功」個案。他直言「看不過眼」兩老經常都只看無綫新聞,於是每逢他們一看,便立用手機改 router 的密碼。

由於上一輩通常不太懂得網絡,巴打借詞表示:「可能而家 Digital signal,智能電視連晒 WiFi,TVB 新聞咁多即時資訊,郁郁下咁撞線都唔出奇啊,試下轉 ViuTv嗰啲啦。」父母轉台後,巴打立即轉回 WiFi 密碼。巴打直言父母完全相信他的話,還說:「真係喎,都係阿仔醒,屋企啲電子嘢交晒畀你真係冇錯。」從此習慣成自然,現時巴打父母已完全不看 TVB。

網民看到巴打的分享後,都紛紛大讚:「巴打高招」、「建議大家都學下,唔使解釋咁多同爭論,費事浪費精神同口水」、「順手係 setting cut 走 83」、「生活智慧 100 選:以 wifi 拑制家人思想」、「力敵不如智取,巴打好波」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lihkg

Page 1 of 13